简书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投稿请私信获取编辑邮箱

和顶流离婚后,金融大佬半夜闯进我房间,趴我肩头边哭边说:我终于等你回头了

婉拒顶流向我发来的杂志拍摄邀请,转眼我携手金融老总上了封面。

顶流怒评:「呵,到底是穷鬼十八线,放着我这绝世美男不要,刚离婚就迫不及待委身这一脸猥琐的中年油腻男。」

真风度翩翩·假油腻男·我老爸表示:「气炸了,封杀!」

 

1

慈善晚宴拍卖会场。

刚相认不久的金融老总一掷千金为我拍下钻石项链。

记者急忙把话筒怼到我面前,

「请问您现在究竟是单身还是已婚?」

「单身。」

这题我会,娱乐圈答题标配。

「你接下来最想嫁的男人是?」

「云景凌。」

习惯的话就要脱口而出。

台下经纪人对我一阵挤眉弄眼。

我这才意识到书房的离婚协议上我的名字已签。

我与云景凌的协议签了五年。

协议规定但凡公开场合我都要增加云景凌的曝光度。

但我现在是自由身了。

唔,说谁的名字呢,偌大的娱乐圈美男遍地,我竟一时想不起来。

我滴溜溜的眼珠子往台下一转,海报上优雅矜贵,不可一世的男子映入我眼帘。

勿cue,莫挨老子的气息铺面而来。

云景唤最大的死对头,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单身汉。

拉出来挡枪最适合不过了。

嘴角打了个转,「江寒。」

 

 

2

此话一出,满席哗然。

话筒一转,分别递到了金融老总和角落里站着的江寒面前。

「您怎么看?」

攥紧的手微微发汗。

社死,我怎么不知道江寒今天也在!

完了,完了,娱乐圈谁不知道江寒直A男。

上次大火的女影后直播时示爱江寒。

他直接停掉了了所有与她相关的合作。

甚至扬言再无合作的可能。

我心虚的望了他一眼。

做好了要被他拉黑打压一条龙的准备。

「承蒙喜欢,荣幸之至。」

不经意对视间,不是火花四溅。

我甚至有了一种他对我情根深种的错觉。

他为什么会对我这么特别?

是喜欢我吗?

我摇了摇头,那可是江寒。

我怎么会这么自恋。

老爹闻言满意的看了他一眼,「不错,有进一家门的潜质。」

 

 

3

「夏淼淼出轨三金影帝✘金融老总,彼此熟知,疑似3p!」

消息后面跟着一个显眼的爆字。

无一不昭示着。

我,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夏渺渺上热搜了。

我激动的抱紧我经纪人兼闺蜜的大腿。

隐婚五年,云景凌不希望我过多的抛头露面。

我也兢兢业业做了他的贤内助五年。

五年里,云景凌事业愈发蒸蒸日上。

我却一直与热搜无缘。

闺蜜林雅妍一个抱枕扔过来,我急忙捂着肚子躲了躲。

「我都给你提示了你怎么还乱说话?」

啧,我委屈但我不敢说话。

这一刻静下心来,我开始思考那一刻说出江寒名字真的只是因为凑巧吗?

还是我心底里一直埋葬着这个答案。

林雅妍看我神游天外,恨铁不成钢的瞪了我一眼。

「协议还有半年,怎么就离婚了?」

「我那个,怀孕了。」说起这个,我心虚的压低了声线,「孩子不是云景凌的。」

 

 

4

「出息了啊夏渺渺,你这无疑是在全网人面前出轨啊,谁不知道云景唤前三个月都在剧组封闭拍戏。」

闺蜜的吱哇乱叫吵的我头疼。

「谁的?」

我摇了摇头。

「不知道,那天晚上就不该放你一个人在那。」

她口中的那天晚上是公司年度盛宴。

白日本该在剧组拍戏的云景凌回了庄园,与他的助理云琪躺在我主卧的大床上。

结婚五年,有名无实的原因在这一刻找到了答案。

是我太傻,真正喜欢对方的人怎么会不碰她呢?

更何况是五年。

我一声未吭,在离婚协议上签了我的名字。

晚上贪杯不幸喝了加料的酒。

再醒来就是衣衫不整的躺在了酒店的大床上。

我想弱弱的辩白一句严格意义上我没有出轨,在冤种闺蜜的白眼中咽了回去。

云景凌的公关团队很给力。

再打开手机,网友的评论已变了风向。

「他急了,他急了。」

「就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出他在吃醋吗?」

爆了婚讯,非但没凉,反而c了深情人设。

我往下一划拉,一水的心疼哥哥中有几人歪了楼。

网名叫渺渺兮予怀的网友发言,「就没有人觉得夏渺渺和江寒配一脸吗?」

「臣附议!」

闺蜜这时小声的问了句,「我说,这次你是真打算放下了?」

 

 

4

「我讨厌死她了,阿凌。」

玫瑰庄园A栋1803。

我与云景凌婚后的住所。

云景凌经纪人发消息给我要叫来商议后续事宜。

进门时,经纪人不在,云景凌正把云琪搂在怀里轻声细语的安慰。

「都是你,害得哥哥现在进退两难。」

我一个大活人站在她面前,云琪丝毫没有背后说别人坏话正主听见的尴尬。

「小琪一时脑热发的,谁要你非闹这么一出。」

云景凌也是一脸烦躁,三言两语把哄不好云琪的锅甩给了我。

以前我与云琪吵架时,云景凌总是说着类似的话。

「她小不懂事,你不要怪她。」

「我就她一个亲人了,你不要这么无理取闹。」

我,云景凌,云琪三人是一起长大的。

云景凌告诉我云琪是他的亲妹妹。

我一直喜欢着这个男人。

当年他经纪人在他低谷期提出他需要婚姻维持深情人设。

我义无反顾和他结了婚,成了他完美人设下的隐形人。

结婚五年,为了家庭和睦,我一直忍让着云琪的刁难。

这一刻,白天闺蜜问我的问题在这一刻我终于有了答案。

「云先生,容我提醒你,离婚协议上我已经签了我的名字了。」

「就为了小琪的无心之失?」

「你要知道我们今天能住在这里,有一半是小琪的功劳。」

「功劳。」我气笑了,「爬你床的功劳吗?」

我把云琪与云景凌的亲情鉴定报告甩在了他们面前。

我知道云景凌说的是当年冒雨下跪求戏的事件。

事情是真的,只不过事情的主人公是我。

「你就那么确定是你毫无血缘的亲妹妹帮了你吗?」

我特意咬重了“亲妹妹”三个字。

搞笑,我竟然从来没怀疑过云景凌在骗我。

云琪意料之中的慌了。

「最后一次。」

以前是解释无效,现在发现是没解释的必要了。

我转身就走,云景凌气急败坏的开了口。

「你想清楚出了这个门,就永远不有回头路了。」

我回头,云景凌果然一脸自信的望着我。

又是这样,他还以为我在耍脾气。

五年里,我提过无数次离婚,没有一次下定决心签字。

养母病重需要大量医药费,他以为离了他我活不下去。

这竟然成了他要挟我的理由。

事实上,我根本没花他一分钱。

我突然想问问他有爱过我吗?

我这样想的,也问出口了。

以前问他时他总是一脸不可思议的指责我在说什么鬼话,不爱我怎么会和我结婚。

果然这次又是这个答案。

「那你为什么不碰我呢?」

云景凌一如往常的沉默了。

我释然了。

「放心,姐从来不吃回头草。」

我没有犹豫的大步向前,从来没发现这路这么好走过。

 

 

5

出了别墅,闺蜜一脸颓丧的坐在驾驶座上等我。

这娱乐圈黑红也是红,就是没有人敢做触头鸟。

本就是十八线,这下更是无戏可拍。

看着真心实意为我着想的闺蜜。我安慰她没戏可拍,我就回家继承家业,到时候我一样罩着她。

「都怪那对狗男女,早些年美其名曰相夫教子阻挡你拍戏。」

「你老爸要封杀他你为何不同意?」

我摇了摇头,恶人自有恶人磨。

这个风口我不想落人口实。

更何况云景凌早些年对我有恩。

两不相欠罢了。

手机上传来云景凌经纪人发来的文件,打开一看是一档综艺节目。

用着通知的语气要我和云景凌一起参加。

因着云景凌对我的态度,连带着他团队的人都没给我好脸色。

放在从前,我定是屁颠屁颠的去了。

放在现在,直接删除拉黑一条龙操作。

闺蜜的表情一变:「喏,一个综艺节目方发来的邀请。」

视线一转,同一个综艺,见云景凌那里走不通,又来打我经纪人的主意。

「我不想和云景凌同框,你帮我拒了吧。」

她一脸叹息。

「价格还蛮高的,一期三十万。」

我昵了她一眼,闺蜜秒懂。

我现在也不是缺钱的人了。

早年为了凑齐养母的医疗费,我又不想用云景凌的钱,什么戏都接。

在娱乐圈就立的就是个穷苦人设。

一个月前,生父找上了我,我摇身一变,成了金融老总唯一的掌上明珠。

「真的不接吗,虽然那天晚上的监控坏了,但你的豪门老爸用钞能力帮你凑齐了那晚酒店的所有可疑成员。」

我一秒变脸,瞬间扑在闺蜜身上。

「合同在哪,我立马签。」

 

 

6

回去的路上,林雅妍又一顿吱哇乱叫。

从她一阵前言不搭后语的话中,我得知江寒发微博了,而且这微博消息与我有关。

打开手机,我翻到江寒的账号。

江寒的微博名就叫江寒,在一众代言广告中清奇的多了句:

「关你屁事,我乐意。」

我的心跳快了几分。

准确来说,这是转发了一条娱乐大v的微博。

原文是指责我不安好心,故意蹭江寒热度,想借他上位。

江寒非但没避嫌,反而明晃晃的硬刚了一把。

嗯,这就很江寒。

这下是个人都能看出江寒对我的不一般了。

「江寒经纪人说江寒有空会请你吃饭,这是你第一次和他打交道,你争取给他留个好印象。」

林雅琪都江寒的印象很好,开车都堵不住她叭叭的嘴。

一句似是而非的话就收买她成了江寒最大的粉头。

时隔多年,江寒摄人心魂的功力不减反长。

我都快忘了当年就是一颗糖骗得我跟在他的后面摇尾乞怜。

江寒出道之前的隐私保护的很好。

也无怪于没人知道我与江寒的过往。

养母曾是江寒家里的保姆。

我曾短暂的与江寒朝夕相处过几年。

我的脸颊烫了烫。

想起了那个名叫渺渺兮予怀的网友。

如果没看错,那人用的头像曾是我央着江寒拍的,从来没在网上公布过。

「你到底听没听见我说话,你在找什么?」

「没什么。」

说不出什么感觉,我突然希冀于那个男人的名字出现在名单上。

可终究是我的臆想,我翻开了男嘉宾的名单,江寒的名字并不在上面。

 

 

7

周六,节目组正式开拍第一天。

这档综艺名叫心动瞬间,嘉宾一共六位,男女各三,两两组队,每天轮换。

都是为了节目效果,至于是不是真单身谁也不知道。

一季拍摄四次,一次拍摄三天。

节目组采用直播的方式,我们的任务是互动甜甜甜。

结束时网友需要对我们日常打分,评分最低的需要接受惩罚。

豪门老爸的独家赞助避免了我与云景凌同框的尴尬。

去的路上我的心情还不错,不幸的是飞机晚点了。

我掐着点进去时,五个人都已坐在沙发上等着。

道歉的话还没说出口,程曦拽着她的小粉裙飘到了我面前。

「呀,我代渺渺姐姐道个歉,她一定是不小心起晚了的。」

我面色不变,早年因穷苦人设营造出来的唯唯诺诺人设早就不在了。

「宁哪位?」

「我爹妈没给我生个妹妹。」

这话触到了她的死穴。

程曦是我生父家的养女,自我认祖归宗,明里暗里的抓紧一切机会嘲讽我。

一阵低笑声传进耳膜。

我看向来人,可疑人物一,当下炙手可热的歌王徐良,性格阴晴不定。

见我看过来,骄矜的点了点头。

「抱歉,让各位前辈久等了。」

「美女都是值得等的。」

出声的是粉丝庞大的流量爱豆席珏,可疑人物二,性格大方爽朗,人缘极好。

他亲切的对我耸了耸肩,接过了我的行李。

「哼,没有公主命,就别有那公主病。」

这次开口的是以搞怪著称的谐星王一宁。

嘴里不干不净,粉丝倒是很买账,给自家爱豆立了个耿直人设。

我却是知道这人是私生子,正在家里为了夺权拼命陷害他哥。

气氛因这句话僵了几瞬。

我意有所指,「也是,基因这种东西,野鸡就是野鸡,成不了凤凰。」

经纪人在下面疯狂给我使眼色。

我这才注意到弹幕下乱作了一团。

「啊啊啊,节目组太无耻了。」

「这个女人这么饥渴的吗。」

「呜呜,把我哥哥的清白还给我。」

  …………

现场传来骚动,节目组最后一位嘉宾迈着小碎步停到了我身边。

来人是江寒的绯闻女友许汐。

在圈里,众人都称我为小许汐。

「妹妹,你也刚来,和姐姐一样睁不开眼吧。」

她本也是一入流的小明星,有着不近女色之称的江寒曾夸过这女人眼睛好看。

借着他的流量明里暗里各种蹭蹭蹭,身份水涨船高。

想到这里,心脏闷闷的传来一阵酸涩。

我尴尬不失礼貌的笑了笑,「我和姐姐可不一样,长江后浪推前浪嘛。」

故事未完,剩余内容欢迎使用【礼物奶茶】解锁全文~

创作不易,感谢您对于原创内容的支持~

评论(1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喵可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