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书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投稿请私信获取编辑邮箱

男友要订婚却瞒着我,我挽着他表哥进场,绿人嘛!谁不会!

失恋第一天。

 

我男朋友发了一条他和小三的朋友圈,说要结婚了。

 

所有人都在群里疯狂艾特我,

 

我默默地将前男友的表哥拉进群,解释道,“介绍一下,这才是我的正牌男友。”

 

1

 

男朋友要和我上床,被我拒绝后,转身就找了个所谓的真爱结婚了。

 

他高兴的新女友搂在一起,发了一条朋友圈:我要结婚了。

 

配图是俩人牵在一起的手,还有一大束的玫瑰花。

 

共同好友群瞬间炸开了锅,所有吃到第一手瓜的人开始在群里疯狂艾特我。

 

“恭喜嫂子,祝你们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啊!”

 

“嫂子,啥时候喝喜酒啊?快告诉我们日子!”

 

男朋友给所有人笑着解释说他们认错人了,其实结婚对象不是我。

 

然后,就把他的新女友“冰糖霉霉”给拉到了群里。

 

新人一进来,就发了个可爱的表情包,然后有些害羞的发了条语音,“大家好哦,我是凯泽的老婆,希望有空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哦,日子就定在大年初三。”

 

原本热闹的人群都给傻眼了。

 

我听着冰糖霉霉嗲里嗲气的语音包,恶心的都快吐出来了。

 

冰糖霉霉开始给群里人打招呼,还让大家叫她嫂子,吆喝着让大家发红包。

 

大部分都发了五百给她,结果被奚落。

 

她呵呵笑着对众人说,“我听我老公说你们都是富二代,平时在群里发也是发五位数的红包,怎么我一来才三位数,你们是看不起我么?”

 

此言一出,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 

我有亿点震惊,你以为富二代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?

 

你何德何能第一次见面就要人钱啊!

 

李凯泽一看不对劲,急忙打圆场道,“我老婆开玩笑呢,大家别介意。”

 

群里人不在吭气了。

 

我觉得晦气。

 

没想到这混蛋和我分手后竟然饥不择食到这种程度了,啥样子的捞女都娶,我呸!

 

直接把他一条龙拉黑,再见了您嘞!

 

晚上,我心情不好,直接找了好姐妹一起去酒吧喝酒。

 

喝酒的时候,我一直听他们一群人叽叽喳喳的再聊一夜情,说的我也有种想入非非的感觉。

 

因为我家教太严了……我妈说结婚要是不是处,男人会嫌弃一辈子。

 

所以导致我现在都二十五了,和男人也没上过床。

 

我昏昏呼呼的走去洗手间,在半路上,有俩男人搭讪,我拒绝了。

 

谁知道这俩酒鬼不好怀疑的非要拉着我喝酒,我想跑,又被拽着走不掉。

 

一瞬间,我脑海里全是那些新闻上的死亡画面。

 

我心急如坟,想操起酒瓶子给他们醒醒酒,却又发现发打不过。

 

刚一抬头,就瞅见对面走过来一个眼熟的小哥哥。

 

陆宴行?

 

这不是李泽楷的表哥吗?

 

2

 

我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陆宴行。

 

他穿着一身得体的高定休闲西装,在和朋友喝酒,漂亮到可做手摸的修长手指,捏着高脚杯,面带微笑和对面人说着什么。

 

看着那张棱角分明的俊美脸庞,我的心无法自控的砰砰直跳。

 

没有人知道,陆宴行曾是我大学时期的暗恋对象。

 

就在此时,手臂忽然被人用力拉了下,立刻将我从花痴中扯回现实。

 

“表哥!”我强忍羞窘,慌张的朝陆宴行那边喊。

 

陆宴行动作微顿,抬头看了看,似是没发现什么,又端起杯子喝酒。

 

糟糕,我在他左后方,前面又有一桌喝酒的挡住视线,从陆宴行那边,要发现我很不容易。 

 

这俩酒鬼显然也明白我见到熟人了,拽我手臂的力量不由加大。

 

我用力挣扎,急切中又加大了音量,“哥哥,救救我!”

 

这次好多人都听到了,纷纷朝我这边看来,陆宴行也终于看到了我。

 

他似乎愣了一下,随即放下酒杯,起身,迈着大长腿朝这边走来。

 

少顷,他在我身前站定,面无表情看着两个架着我的酒鬼,语气冷凝,“这是我朋友,请放开她。”

 

两个酒鬼看了眼他通身的贵公子气派,互相对视一眼,讪讪松了手,一言不发溜走了。

 

“好了,赶紧回家吧。”替我解围后,陆宴行随意瞥了我一眼,转身准备离开。

 

眼见暗恋的人要离开,我不知是不是突然酒精上头,竟然大胆的一把抱住了他手臂。

 

“哥哥,你送我回家好不好?”我厚脸皮的挂在他身上,声音软绵绵的。

 

他皱了皱好看的眉,“你应该给李凯泽打电话,让他来接你。”

 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他交了新女友,不会来接我了。”

 

那一瞬间,他眸色似乎略微深了些,迷迷糊糊中我看不分明,但我觉得自己可能醉了。

 

心里很不想他离开,跌跌撞撞倒在他怀里,然后就扒住他不肯松手。

 

他的怀抱有种好闻的气息,加上淡淡的红酒味儿,令我迷恋不已。

 

我忽然想起前段时间不舒服,去中医院针灸,那时就是他帮我扎的针,不知道是不是不常接触女生,他当时耳朵很红,非常可爱。

 

于是我恶向胆边生,扑到他耳边轻声说,“哥哥,我现在又不舒服了,你带我回家扎针吧。”

 

瞬间,他耳朵又红了。

 

片刻后,他用低哑的声音说,“苏然,清醒点,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

 

“我是成年人啊,”我紧紧抱着他,嘟囔道,“会对自己的话负责。”

 

他的呼吸微微一滞,牵着我的手朝门外走去。

 

我跟着他回了家,进门前,他再次郑重我问要不要进去。

 

我红着脸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,直接推门而入,用行动回答了他。

 

3

 

陆宴行扶我到沙发上坐下,又给我倒了杯水,之后坐在我对面。

 

我捧起杯子喝了一口,是甜甜的蜂蜜味儿,一瞬间,我心里也如同沾了蜜糖,暗暗开心,他可真细心啊。

 

这么想着,我又想到李凯泽那渣男,那家伙可连杯白开水都没给我倒过。 

 

也许酒精上头,又或许是一个人在心里憋了太长时间,我忍不住,开始和陆宴行吐槽李凯泽的各种渣男行为。

 

其实我也没有多喜欢李凯泽,和他在一起,也并非我真心所愿。

 

但有些事,我只能自己憋在心里,无法对外人倾吐。

 

我越说越委屈,渐渐的,随着酒精上头,开始不说李凯泽,转而将话痨的矛头对准了陆宴行。

 

他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,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才貌双绝的大帅哥,医学院永远的学神,天之骄子。

 

那时候,我们学校绝大多数女生都暗恋过陆宴行,而我,只是喜欢他的那些小米粒中的一颗而已。

 

我还将大学时暗恋他的事说了,说自己经常跑去看他打篮球,这还不够,我还大胆包天的埋怨他,指责他那时候不和我说话。

 

他神色无奈,嘴唇微张,似乎想说什么,但被我的话痨堵住了。

 

我唠唠叨叨,又开始说起自己曾经迷恋他的‘光辉事迹’。

 

有一次他有场篮球比赛,我为了早点过去占个看球赛的好位置,连早饭都没顾得上吃,结果才看到一半,竟然因为太激动,不争气的低血糖晕倒了。

 

醒来后就发现自己在医务室躺着,我觉得丢脸至极,直接下床往宿舍跑,连着几天都没怎么出宿舍。

 

后来,就再也没脸去看陆宴行打篮球了。

 

陆宴行那时候即将毕业,每天都很忙,但我怎么都没想到,再见面,竟是在李凯泽家里宴请亲戚的时候。

 

也是那时我才知道,陆宴行竟然是李凯泽的表哥。

 

再次见到他,我异常信息,但陆宴行却对我特别冷淡,有时甚至会故意忽略我的存在。

 

我不知自己是怎么惹到他了,但隐隐觉得他好像不喜欢我,很长一段时间,我一直暗自伤心难过。

 

说到这里,我看着陆宴行认真倾听的表情,突然觉得无比委屈,忍不住吧嗒吧嗒掉起眼泪。

 

陆宴行一下就慌了神,他手足无措的坐到我身边,轻亲拍着我的背安抚。

 

我却越发委屈,一个忍不住,猛的抱住他的腰,整个人埋到了他怀里。

 

他的身体瞬间僵了僵,紧接着用力将我抱住,似乎要将我揉进身体,下巴轻轻摩挲在我头顶。

 

“苏然。”他忽然轻声叫我的名字。

 

“嗯。”我带着鼻音应他。

 

“你真的和李凯泽分手了吗?”他问我,低沉磁性的嗓音,似乎压抑着某种莫名情绪。

 

“当然是真的,他今天都在群里介绍新女友了,我和他没关系了。”

 

话音一落,他忽然低下头,无比温柔亲吻我眼角的泪。

 

我脸腾的一热,紧接着,小腹似乎涌起一股热流。

 

陆宴行一边亲吻我,一边我抱进卧室,将我放在床上,我不自觉伸手搂住他的脖颈,他轻轻覆了上来……

 

一夜纠缠,朦胧中,我觉得自己在天堂和地域间来回浮沉,却不愿停止……


故事未完,剩余内容欢迎使用【礼物奶茶】解锁全文~

创作不易,感谢您对于原创内容的支持~

评论
© 喵可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